DSC00032.JPG  

 哼~可惡的大太陽..我不理你了...

  

一大早..

只有我跟媽麻兩個人起床...

決定跟媽麻一起到沙灘外拍...

這是媽麻在自家陽台隨手拍的景色...

 cats7.jpg  

然後,我和媽麻在沙灘漫步...

但是,浪漫的時光沒有太久,

因為好熱...好大的太陽哦...

我和媽麻就躲進沙灘芧草傘躺椅欣賞美麗的沙灘... 

cats1.jpg  

長達2.8公里的潔淨貝殼沙灘加上湛藍的海水和豔陽...

處處洋溢著悠閒的海洋渡假氛圍... 

cats.jpg 

這是夏都沙灘酒店為房客準備的沙灘芧草傘及沙難躺椅...

我來試坐看看...可是有點大...

希望下次再來可以有兒童躺椅...

cats8.jpg  

這是我今年夏天的新歡...

很帥吧...

是Lightning McQueen...

cats2.jpg  

再來試試看欖人吊床...

這吊床一點都不舒服..看看我全身僵硬...

哎唷喂呀...我快掉下去了啦...媽麻救我...

cats3.jpg  

等大夥都起床後...

我們去曼波泰式料理吃完中餐後...

往鵝鑾鼻方向前行,

途中可看到有一狀似帆船的珊瑚礁岩矗立於海中,

遠望似艘即將啟碇的帆船,因而得名「船帆石」。

cats4.jpg  

都從台北搭高鐵來到墾丁了...

城市佬當然要跟鵝鑾鼻燈塔合照一下呀...

鵝鑾鼻公園位於中央山脈盡處台地的最南端,

「鵝鑾」是排灣族語「帆」的譯音,

因附近的香蕉灣有石似帆船,遂以之取名,

加以該地形如突鼻,故稱「鵝鑾鼻」。

燈塔興建的導因是美國商船羅發號沉船事件,

因此英美要求建塔,清光緒8年特聘英國技師於此興建燈塔,

為環台燈塔中最雄偉的一座,

並有「東亞之光」的榮稱,已被列為史蹟保存區。

cats5.jpg  

因為南台灣的太陽真的太熱情了...

所以我們又回到夏都的海景泳池...

今天換媽麻陪我下水...沒有游泳健將爸爸陪我下水...

但我今天開車的時速還是破百...

因為媽麻用滿滿的愛心推著我前進...

cats6.jpg  

明天只有一個行程"屏東海生館"...

然後我們就要搭高鐵回台北了...

準備一年一度的中秋呂家烤肉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