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74.JPG  

背起我的小道具..我要登台表演囉...

 

搬出涓涓舅媽送我的小鋼琴..

我準備要開唱了...

cats.jpg  

2歲3個月..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就唱首外星人的歌吧...

  

不會唱歌沒關係...

裝模作樣..我最行...

  

來賓請掌聲鼓勵..

小星星-獨唱版

  

接下來是進階版的..

小星星-自彈自唱版

  

感謝欣賞我的單曲歌友會...

有尾牙場合或表演場合..

請洽我的經紀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