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39.jpg 

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天...爸拔和媽麻敗很兇...

這天..買了間夢想家....

也就是說過完年我就要準備搬新家了....

期待...聽說我會有間遊戲室...

室內格局圖.jpg 

這張是我媽麻用小畫家所畫的室內格局圖...

基本上,參考看看就好...因為只有配置是正確的...

至於什麼比例尺.樑柱之類的東西..沒個準啦...

還有最後那間房間...那半圓形其實是有窗戶....

但媽麻實在是畫不出來...難度太高...

室內格局圖1.jpg 

這張是未來的配置圖...

新增加的紅色框線是前屋主Leo叔叔已裝潢的部份..

而那間小孩房...就是我的房間啦...

因為我還是想當爸拔和媽麻的大電燈泡....

所以就先當我的遊戲室吧...

客廳.jpg 

走簡樸風格的客廳...沒有奢華的裝潢... 

Leo叔叔做了很多收納的空間...

很適合愛東西的媽麻偷藏戰利品...

主臥.jpg 

兩個大大的衣櫥是主臥的特色...

我家有愛看體育台的爸拔.愛看偶像劇的媽麻

還有看愛廣告的我,猜猜看電視藏在那裏? 

小孩房.jpg 

這是Leo叔叔的儲物室...

未來就是我的遊戲室....

那面藍藍的牆,很有濃濃希臘味吧...

書房.jpg 

這間未來是儲物室兼書房...

爸拔和媽麻還需要設計裝潢一下....

廚房.jpg 

簡單的開放式L型小廚房...

很多人看到開放式廚房都很擔心的油煙問題...

放心啦...在我家不會發生啦...

因為我媽麻是出名的說了一嘴好菜...

只會說不會做...那來的油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