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40.JPG  

告訴大家一件事哦~我在夏都海景泳池飆車哦...

 

我們要出發去墾丁囉...

媽麻和"對絲嘟嘟"(註一)討論後,

定這次的渡假最高指導原則就是"Relax...Relax....Relax..."

為了不讓老是當司機的爸拔,開車太累,沒有渡假feel...

所以我們決定搭高鐵到左營,再租車到墾丁...

(註一:對絲嘟嘟=Grace姑姑)

 cats.jpg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這是拍"海角七號"的飯店哦...

海角七號在2008年超紅的...

那時候,雖然我還在媽麻肚子裏...

但我也沒錯過這部充滿笑聲的本土電影...

我舒服的躲在媽麻肚子裏跟爸拔一起去電影院看海角七號...

當電影的音樂響起...我就會隨著音樂在媽麻的肚子裏舞動...

搞得媽麻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後來媽麻只好站在最後一排看電影...

cats2.jpg  

這次的行程三天兩夜,

很虛華的媽麻訂了兩天兩間的波西塔諾館一樓海景房...

超讚的..有專屬陽台..步行就可以到沙灘...

姑姑就住在我們隔壁...

我走陽台就可以去過去串門子了...超方便的...

cats3.jpg

這裏就是我們的房間...有兩張舒適的大床...

爸拔睡一張...我跟媽麻睡一張...

超幸福的...終於不用三個人擠一張床...

cats1.jpg

Beach Boy...

趁著太陽還沒下山...

趕快換上我的海灘裝...拿著我的玩沙工具組...

我要去沙灘上尋找我的比基尼妹妹..

GO~下海去囉...

cats6.jpg  

哎唷~我的媽呀...

這沙灘怎麼濕濕的...那個浪怎麼一直往我這過來...

還有,這海水也太大了吧...

爸拔...我不要下去啦...我們回去啦...

cats4.jpg  

爸拔說..好啦~我們不要去海邊..

那去游泳池開車好不好呀...

我們慢慢來..不要怕哦...先來踢踢水...

cats5.jpg  

爸拔你看我的車車有方向盤咧...

爸拔你推快一點...我要在游泳池飆車...

cats7.jpg  

吃過晚飯後...我們來到飯店裏的休閒娛樂室...

跟姑姑和姑丈比賽撞球...

媽麻說...球技不如人沒關係..."庫ㄙㄟˇ"不能輸人...

我的"庫ㄙㄟˇ"很專業吧...

cats8.jpg  

哇~還有兒童遊戲室...

有我最喜歡的溜滑梯...還有好多球球...

要保持苗條的身材....吃飽飯,千萬別坐在那不動...

跟我一起去溜滑梯吧...

cats9.jpg  

這不是我第一次到墾丁遊玩...

在我八個月大時,

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出遊..也是來墾丁玩...

只是那時年紀小..只能任人擺布...還不會自由活動....

看看那圓滾滾的小臉龐..肥嘟嘟的大腿...

真不懂..爸拔和媽麻..怎麼會說我小時候比較可愛...

明明就是現在比較帥呀...

cats10.jpg  

今晚特別好睡...

除了有舒適的大床...

還有海浪及蟲鳴的聲音陪伴..

明天要繼續我們的墾丁慵懶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