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94.jpg

我也要吃大餐,別再拿奶奶呼嚨我..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依照慣例..一定要去吃大餐的呀..

 

今年呂氏一家在土城海霸王聚餐...

去年我們全家人是在板橋天皇餐廳吃飯.. 

那時候我約六個月還在喝奶奶的階段..

2009.jpg 

吃大餐..沒我的份...

但當小麻豆..我可是職業的..

2009-1.jpg

爸拔.媽麻...你們也吃太久了吧...

我累了..我先休息一下...

你們酒足飯飽後再叫我吧...

 2009-2.jpg

一堆壞人...正在策畫拍我的寫真...

竟然想拿兩片小葉子住我的第三點...

IMG_4606.jpg 

快快快...快點上菜呀..

我餐具都準備好了....

吃飯1.jpg 

媽麻..你手腳快一點啦...

還是我自己吃好了...

IMG_4598.jpg 

咦~你不吃飯嗎?

怎麼還在拍我...

吃飯2.jpg 

好好吃哦...

打包個便當..回家吃...

吃飯3.jpg  

媽麻說..吃飯要認真...

我很認真吧!

連碗都要吃下去了...

 

祝福

媽麻還有兩位親愛的阿嬤...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