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29 - 複製.jpg 

台灣雖然沒有世足踢,但是我們還有盧彥勳!

新台灣之光盧彥勳擠進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前八強,創亞洲新紀錄!

Rendy Lu,真是太酷了

媽麻.媽麻我要打網球

先來看看我的英姿吧

我是Casper Lu..

IMG_1026.jpg 

咦~媽麻..這是我的球拍嗎?

怎麼跟盧叔叔的網球拍不太一樣..

IMG_1027 - 複製.jpg 

媽麻..你幫我看看嘛...

這是網球拍嗎?

IMG_1028 - 複製.jpg 

原來這是參加"蘿蔔蹲"公開賽的指定用拍呀...

難怪跟盧叔叔的球拍不一樣...

IMG_1030 - 複製.jpg 

雖然球拍不怎麼樣..

但我這帥氣的休息側影有大加分吧...

媽麻說..球技不如人,沒關係..姿勢也要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