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8.jpg 

夏天消暑就是要往海邊跑....

不會游泳...沒關係...

拿出媽麻去年就準備好的戰利品.. "玩沙組" 

可惜一直派不上用場...

今天終於可以破土動工了....

玩沙組.jpg

往淡水的路上...

看看我坐在Honda的賽車椅上...

是不是很有"台客"少爺的feel..

IMG_1062.jpg 

終於到了淺水灣...

爸拔親自下海示範...玩沙必殺技..

先用耙子鬆沙..再用鏟子把沙子..鏟到桶子裏...

papa陪我玩.jpg 

媽麻說...團結力量大...

爸拔..你幫我一起挖...不要發呆啦...

 

爸拔..那花灑呢?花灑要作什麼用呢?

 122.jpg

一隻手拿一個工具,應該會挖比較快吧...

33.jpg 

都挖那麼久了...

怎麼桶子裏的沙子還那麼少?

55.jpg 

 再努力挖....

77.jpg 

哎唷..怎麼挖著挖著...

我的腳怎麼被埋在沙子裏了...

 88.jpg 

人客呀...看看我多認真呀...

簡直到了忘我的境界... 

看看我的下巴...有一坨口水在逗留...

99.jpg 

最後登場的是....

我的新座騎...超大隻的黑拉拉..

請叫我"黑狗兄"

U Lay E LeeU Lay E Lee.......

騎狗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