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75 - 複製.jpg 

我家附近有一個大公園...一起去瞧瞧吧..

 

音樂主題公園

聽說以前是大同水上樂園...

在民國90年由板橋市公所設計規劃,

以結合音韻人生與自然景觀為構想,

創造出這座如同露天音樂廳般的遊憩空間 。

音樂公園.jpg 

因為離家近,所以如果媽麻和爸拔假日沒有安排活動..

我們一家三口傍晚就會到公園走走...

消耗一下體力再去吃晚餐..

 

公園必備的區域...兒童遊戲區..

遊戲區一定要有我最愛的溜滑梯..

我準備要溜滑梯囉...

第一次自己溜...有點怕怕..

溜滑梯.jpg 

成功,YA!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溜滑梯...

沒有大人扶哦...

IMG_1152.jpg 

前幾天跟拔爸看"新兵日記"...

阿兵哥們都在拉單槓...

我也要來小試身手....

IMG_1156.jpg 

爸拔在教我玩搖搖馬...

手要抓好...腳要踩前面的踏墊...

可是...

爸拔...我的腳踩不到咧...

搖搖馬.jpg 

媽麻幫我買的新球球...開心...

我要丟球囉...

媽麻你要接好哦..

IMG_1166 - 複製.jpg 

剛剛球球被一個妹妹搶走了...

我要好好保護它...

IMG_1167.jpg 

同場加映:

Casper與幫幫大象可愛四連拍...

保證可愛...

不可愛免錢啦...

大象的鼻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