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10.jpg 

要當型男...走路一定要有風...

 

痞子逛大街...開課囉..

分解動作講解...

步驟一...雙手插口袋...

IMG_1256 - 複製.jpg 

爸拔...我的手放這樣可以嗎?

哎唷...尿布都跑出來了啦...

555.jpg 

步驟二...大步邁開步伐...

爸拔..你看我這Pose帥嗎?

333.jpg

正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驗收成果..

   

相信再持續練習下去...

有朝一日我一定會成為時尚型男.....

IMG_1280.jpg

今天呂家人齊聚一堂,

其實是要參觀大伯的新家...

新家的風格採黑白色調,走簡潔時尚路線...

IMG_6519.jpg 

大伯的新家也有我的專屬座位..

搭配我今天的穿衣風格...

請叫我"幼兒界的時尚型男"...

自己動手吃.jpg 

8月8日是父親節..也是媽麻的生日...

趁著大家團聚一堂...

除了慶祝大伯新居落成..

阿公和爸拔父親節快樂...

也祝媽麻生日快樂..

謝謝扁叔叔準備的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哦...

媽麻生日.jpg 

 P.S.

伯伯..不好意思..

因為攝影師遲到..新家的照片拍太少...

下回幫你補一篇新家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