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62 - 複製.jpg 

紅太狼...別瞪我啦...我才是主角...妳只是配角...

  

史上最強!信義計畫區超大園遊企劃~~

在園區內有規劃可愛的羊村、狼堡,

森林迷宮等超大型遊戲氣墊樂園,

戶外主舞台有喜羊羊大型人偶劇,

還可以跟喜羊羊拍照玩樂互動。

此外,也設置了室內影音動畫館,

親子才藝教室等多項設施。

 33636_201006231925511.jpg

一進去園區就到了羊村,

有村長實驗室還有喜羊羊和美羊羊及懶羊羊的家..

喜羊羊的家有溜滑梯咧...

媽麻...我卡住了..溜不下去...

這是給Baby玩的溜滑梯吧..

喜羊羊的家.jpg 

點兵.點將....我點點點...

別以為你們把鼻子畫黑黑的...我就會找不到...

摸鼻子.jpg 

拍照時間到了...

沸羊羊..

沸羊羊.jpg 

喜羊羊和美羊羊...

喜羊羊和美羊羊.jpg 

買門票送的冰涼乳酸飲料...

趁媽麻不在..趕快偷喝....

111.jpg 

被抓包了....

飲料被媽麻沒收了...

IMG_1411.jpg 

拜託....給我喝嘛....

我也想吃冰冰涼的飲料嘛....

222.jpg 

真的很好喝咧....

夏天就是要喝冰涼的飲料嘛...

333.jpg 

這場史上最強的企劃...

整個園區重點在羊村及狼堡的大型氣墊遊戲區及大型氣墊迷宮...

對於羊村每個主角的家佈置略顯誠意不足,都是床.桌椅.溜滑梯..

只有村長實驗室比較有個人特色...

最值得鼓勵的是..

現場的工作人員...親切.面帶笑容.主動協助小朋友...

尤其是...穿戴厚重人偶衣的工作人員..

因為小朋友不高,也都貼心的蹲下和小朋友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