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48.jpg 

請叫我卓恩A夢..

 

自從"哆啦A夢樂園在小人國"的廣告在電視強力放送~

媽麻就一直嚷嚷著要帶我去小人國~

可是...要不是睡太晚..就是下雨..

再不然就是我身體微恙..

總之就是一波好幾折..

終於趁著天公作美..

我們一家三口決定前往小人國..

小人國.jpg 

迷你建築模型

小人國園區內133座迷你景都是依照原始建築的25分之一製作而成的..

在這裏連身高不到100公分的我,都成了小巨人了..

迷你區.jpg 

在每個迷你建築中...都有哆啦A夢的身影哦!

大家一定要多用心找找哦..

迷你區1.jpg  

ㄤ~ㄤ~ㄤ~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在哆啦A夢樂園當然不能缺少...

任意門

IMG_1453 - 複製.jpg 

時光機

時光機.jpg 

哆啦A夢..

IMG_1444.jpg 

哆啦A夢...你看看我的肚子也有百寶袋咧..

IMG_1445.jpg

 

還有哆啦A夢跟大雄的好朋友們

A夢.jpg 

阿福.jpg 

小靜.jpg 

小人國還有很多好玩的遊樂設施及轟浪戲水設施..

不過因為我年紀還小許多的遊樂設施有身高的限制..

所以..等我大一點還要再來小人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