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13.jpg

要當陽光型男,首要條件:一定要有一口好牙..這樣笑容才會迷人..

  

今天媽麻幫我預約了誠悅兒童牙醫...

兒童牙科真不愧是兒童牙科,

一進門就有許多玩具,連電視也是在轉播momo親子台..

cats.jpg  

我是標準的電視兒童....

有電視可看一定要用力的捧一下場呀..

DSC00076.jpg 

哇~這裏除了我最愛的電視還有積木咧...

是誰呀?玩具亂丟..媽麻看到會罵人的..快點收..

積木.jpg 

醫生阿姨說..小朋友定時要打預防針,牙齒的預防針就是塗氟。

氟可以降低口內細菌的活性,增加牙齒對酸的抵抗力,就達成預防蛀牙的目的。

醫生阿姨很細心及熟練的花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檢查牙齒及塗氟的工作..

最後..

醫生阿姨說 ..很好哦...卓恩的牙齒很健康哦..沒有蛀牙..

但是,有點咬合不正,卓恩有在吃奶嘴吧!可以開始嘗試戒奶嘴..

因為3歲以下幼兒的骨骼發展還未定型,吸奶嘴的動作是奶嘴在舌上前後搖動,

而這個力量會把上顎骨往外拉扯,所以很容易造成咬合不正。

因此早點戒掉奶嘴,上顎骨回復的機率比較高。

 

為了我的陽光型男之路...

我的戒嘴嘴之日..提前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