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26.jpg  

say goodbye~陪伴我一年九個月的好朋友...

 

因為醫生阿姨的一句話..爸拔和媽麻終於下定決心要幫我戒奶嘴...

在這之前媽麻曾經有這個念頭但一直沒成功...

因為...

爸拔...沒關係啦~上幼稚園..看到同學沒吃..就會自然戒了啦..

不然就是...

阿嬤...哎喲~他就是只睡覺前吃一下..沒關係啦..

但這次是醫生阿姨說的...爸拔和媽麻決定試試...

  

先給大家欣賞一下~我吃奶嘴熱舞的精采畫面..

    

我真的只有睡覺前才吃一下哦...有圖為證

IMG_1283.jpg 

接下來就是我的戒奶嘴日誌

"Day 1(2010.09.04)"

今天下午檢查完牙齒後,爸拔和媽麻帶我去中正紀念堂跑跑跳跳..

只在捷運上小睡片刻..

所以,睡覺前只是小哭一下,就昏沈沈的睡著了...

 

"Day 2(2010.09.05)"

今天回阿嬤家,帶媽麻去平常放奶嘴的地方..

咦~我的嘴嘴怎麼不見了...(原來回去之前,阿嬤已經把嘴嘴藏起來了)

下午,跟阿嬤和大舅小舅一起去石門水庫下午茶..

晚上沒嘴嘴睡不著..跟爸拔和媽麻耗到半夜兩點多...

 

"Day 3(2010.09.06)"

今天爸拔和媽麻要上班,我也要去阿嬤家上班了...

一樣沒嘴嘴睡不著..以前在阿嬤家要睡兩次兩個小時的..

今天只睡了一次..半個小時...

晚上沒有嘴嘴...大哭..跟爸拔和媽麻耗到半夜三點多...

 

"Day 4(2010.09.07)"

今天好累哦..在阿嬤家睡一次...有睡久一點約一個多小時...

晚上大哭..跟爸拔和媽麻盧到半夜三.四點...

給我奶嘴,其餘免談..

 

接下來的兩天也都是同樣的情形...

一家三口,差不多可以打包行李去大陸四川熊貓保育中心當國寶了..

 

"Day7(2010.09.10)"

今天我開始有笑容了,在阿嬤家睡了一次,約兩個多小時...

回到家..有翻滾了一陣子...但最後約在12點前入睡了...

從今天開始..我不用嘴嘴也可以入睡了..

 

染上惡習要戒除,原來這麼辛苦哦..

媽麻說這段時間我變得不愛笑了..很黏人..又愛哭...

搞得所有人都快精神崩潰了...

感謝大家陪我走過這艱辛的一段路...

希望戒除奶嘴後..我能有一口健康整齊的好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