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16.jpg

來看看我這個走復古風的POSE,有可愛嗎?

  

今天是2010呂氏家族夏遊趣的第一天,

行程板橋集合出發→台中新社莊園→晚餐→逢甲夜市

一整個就是很悠閒渡假的風格...很隨興的行程。

  

新社莊園』,位於台中大坑風景區圈內的新社鄉,

走入莊園,彷彿置身中古世紀的歐洲,歐式古堡、花園、酒莊... 

cats.jpg

 cats1.jpg 

來到這麼夢幻的花園城堡裏,當然要來拍一下寫真集呀!

不然就浪費那"貴三三"的入場費囉...

  cats2.jpg 

cats3.jpg 

今天的天空灰濛濛的..有一大群飛得低低的蜻蜓...

感覺隨時都有可能要下大雨...

偌大的莊園裏,能遮陽避雨的地方不多...

我想如果天氣再熱一點...

我那個很怕熱的媽麻..應該會抵死不下車吧...

 

離開台中新社莊園,

我們往台中市區邁進,準備尋找當天晚餐及住宿的地方...

因為台中這個景點是臨時決定的,

所以行程完全就是隨興來的...

當然晚上住宿的地方也就還沒有著落...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台中的飯店還真是難找...間間客滿...

到了晚上六點多..好不容易敲定房事...不囉嗦吃飯去...

 

今天晚餐的地點是在勤美 誠品綠園道B1F的樹太老日式定食

很抱歉..媽麻還來不及拍下美美的照片...我就開動了...

其實,根本就不用靠照片來評鑑看美食呀..

只要看我吃東西的表情..就可以知道這餐點好不好吃...

cats4.jpg 

媽麻說...來台中怎麼不可以不去逛逛逢甲夜市呢?

於是我們一行人又來到逢甲夜市...

可是媽麻...已經很晚了..我的眼睛都變熊貓眼了..

我們可以回飯店睡覺嗎?

我好想睡覺哦...

anigif.gif 

P.S.

我們明天還要去彰化田尾公路騎腳踏車哦...

爸拔..我的三輪車呢?你有帶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