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57.JPG 

我的媽呀!你幫我戴這頂帽子..我以後還要不要在江湖上走跳呀...

 

這次的花蓮行,最主要的行程是去遠雄海洋公園,

所以當然要來去住一下遠雄悅來飯店囉...

氣派的Lobby有一個花型噴水池..

我來檢查這水池乾不乾淨...

cats4.jpg 

媽麻..你快來看好大隻的熊熊哦..

快幫我拍一張..cheese~

cats5.jpg 

這是我們住的房型"豪華海景客房"..

超級好睡的大床..媽麻我們可以搬一張回家睡嗎?

cats6.jpg 

入住豪華海景,當然要拍一下無敵海景呀...

晴空萬里..這天空也太美了吧..

cats7.jpg 

遠雄悅來的設備普通,可是服務卻很貼心..

媽麻在check in時,

服務人員主動詢問媽麻有沒有需要小朋友澡盆.床邊護欄..

最厲害的是奶瓶消毒鍋...真的很貼心咧...

不然,媽麻每次出去玩,進飯店丟完行李後,

第一件事都是煮水燙奶瓶...媽麻常一個不小心就燙到手...

給愛心貼紙五張.. (-__-)b..

 

在飯店吃完早餐,回去收拾行李....往遠雄海洋公園出發囉!

到了海洋公園一定要和吉祥物合影留念..

cats11.jpg 

媽麻說..強烈建議有要帶小朋友去海洋公園的爸拔媽麻,

一定要在入口場租一台豪華敝蓬車..

爸媽輕鬆..小孩舒服..

cats8.jpg 

因為我們入園的時間太隨興了..

來不及看動物們表演..所以我們先到遊樂區逛逛..

先來玩個小小海盜摩天輪...

cats9.jpg 

旋轉木馬..上次有跟爸拔去小人園坐過..

綁上安全帶...這次我自己坐..

cats12.jpg

跟爸拔一起玩碰碰船..

我是小小掌舵手...看我轉轉轉...

(爸拔..卓恩你別再轉了..我快吐了...還是我來吧!)

cats0.jpg 

後來...因為我午睡的時間到了...

最後我們什麼表演都沒看到就打道回府了...冏..

 

最後爸拔和媽麻決定先在礁溪歇歇腳..休息一下..

體驗一下山泉飯店的魚仔啄腳~溫泉魚SPA

上面那張是爸拔的腳...看看每隻小魚吃的多開心呀!

下面兩張我的小腳..."乏魚問津"呀...我也想SPA一下呀..

cats13.jpg 

看來溫泉魚不愛細皮嫩肉的小腳...都只是路過...

最後還是投靠到大戶人家..

 

 

又是一個很悠閒的行程..

本來嘛..出來玩..隨興所至就好了呀...

重要的是一家人放鬆心情的一起去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