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43.jpg 

Ray+哥哥你比錯了啦~兩歲是我..四歲才是你...

 

11月4日是Ray+哥哥的四歲生日..

全家都會團聚在一起慶生..

今年媽麻幫Ray+哥哥準備了一個喜羊羊蛋糕..

因為哥哥說他是灰太狼...

找了好久終於在蛋糕鮮道家找到立體版的喜羊羊..

A707.jpg 

以前蛋糕都是在實體店面挑選購買,

但這次是網路訂購的...沒看過這個蛋糕...

尺寸大小還有蛋糕口味都是憑空想像的..

媽麻這次一整個賭很大...

 

將~將~將~

真實版的喜羊羊蛋糕上場了..

跟網路照片對照起來..好像沒那麼可愛...

氣色紅潤了一點...眼睛好像太開一點..

臉頰也消瘦了一點..瀏海也"迺逗"的不太一樣..

外觀相似度約75%..

  cats3.jpg

今天的男主角Ray+哥哥一反常態..害羞到爆..

即然男主角這麼害羞..

我這個男二就只好反客為主..獨挑大樑.... 

cats.jpg 

今天的喜羊羊立體版蛋糕...

外觀相似度OK..但吃起來的口感不佳..

選擇了最基本款的香草蛋糕+芋泥布丁...

布丁偏硬..芋泥不像芋泥..重點內餡少的可憐...

有點像戚風蛋糕不小心沾到香芋奶油...

看來造型蛋糕應該就只可遠觀....

  

生日趴~除了吃吃蛋糕...

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生日禮物...

今年爸拔和媽麻準備送給Ray+哥哥的禮物是LEGO積木組...

cats1.jpg 

媽麻我也想要咧..

雖然我們家裏已經有了..

但玩具不嫌多,這樣我可以拼很高很高的積木咧..

cats2.jpg 

最後祝福~

Ray+哥哥生日快樂...每天都要用力玩...天天開心..

接下來...就要期待我的兩歲生日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