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08.JPG 

爸比..快幫我穿鞋..我要出去玩~~

  

我有一個蜈蚣腳媽麻..

對於鞋子~媽麻有他莫名的偏執...

媽麻常說..

鞋子不能常穿同一雙,要交替穿,不然鞋子會很容易壞...

可是媽麻..我的鞋子好像都是穿不下咧..好像還沒有把鞋穿壞的記錄.. 

 

2010年春夏鞋款第一雙..

這是母親節當天,媽麻買來送我的涼鞋..

因為夏天到了..媽麻不忍心我的小腳ㄚ悶在鞋子裏..

特地帶著百貨公司的禮券,趁著母親節折扣時下手敗的.. 

cats1.jpg 

PIGEON第二階段涼鞋

這雙涼鞋是寬楦設計,鞋頂有伸縮帶可以調整寬度,

鞋底柔軟且彎曲性佳,有防滑效果也設計了排水透氣孔,

鞋跟是用魔鬼黏,可以依據小朋友的腳長來調整也方便穿脫...

cats5.jpg 

2010年春夏鞋款第二雙..

第一隻的涼鞋屬於實用型鞋款..

身為幼兒界的時尚型男..

出席重要場合總不能穿涼鞋吧!

cats.jpg 

PIGEON第三階段學步鞋

這雙學步鞋是雙魔鬼氈的設計方便穿脫也可以自由調整鬆緊和角度,

筒高適中,不會壓迫到小腿,剛好完整包覆腳踝...

鞋面網眼布也可以幫助排汗散熱..

cats3.jpg 

2010年春夏鞋款第三雙..

是一雙意外入手的鞋款..

話說我日漸茁壯..

有一回爸拔和媽麻帶我外出用餐時,忘了幫我穿鞋出門..

爸拔和媽麻輪流抱..還是無法抗拒我的體重攻勢..

只好乖乖的拿錢出來消災.. 

cats2.jpg 

 crocs(卡駱馳)

特色在於它的材質是專利croslite™合成樹脂..抗菌防臭超輕量..

因為是橡膠材質,所以防水超輕,在美國相當受歡迎...

這雙兒童鞋除了沿用基本款的大頭鞋設計,

還多加了可拆洗的防滑內襯..

一來可保護稚嫩的小腳..

二來方便拆洗也乾淨衛生...

就設計的方面來看,一鞋三用..

加了內襯就成了一雙可跑可跳的運動鞋..

取出內襯就成了一雙橡膠涼鞋..

內襯還可以當一般的室內鞋..

感覺是一雙C/P值很高的鞋。

cats4.jpg 

媽麻..聽說今年的冬天會很冷...

我的這幾雙鞋好像都不夠保暖..

我們是不是該去買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