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70.jpg 

我愛洗澡...不,應該是說我愛玩水...

隨著我慢慢長大...我的澡盆也隨著慢慢進化...

澡盆.jpg 

這是我第一個澡盆...

是阿嬤在我還沒出生前帶著媽麻去菜市場買的...

雖然小小的..很簡單...

但洗起來還是有大爺般的享受...

 

水桶澡.jpg 

這是我第二個澡盆...

現在還現在還現在還在服役中...

因為到了冬天...

阿嬤說...水要泡高一點...身體才會溫暖....才不容易感冒..

可是,到了白天這個桶子就是阿嬤的洗衣桶...

"阿嬤..衣服也要泡高一點才不會感冒嗎?"

 

IMG_0865.jpg 

 

這個是我最近的貴妃型澡盆..

很大一個...

這樣我的腳腳可以伸很直...

陪我洗澡的玩具也都可以放進來一起洗澎澎了...

媽呀~我露點了..

媽麻...水可以多一點嗎?

我青春的肉體都被看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