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59.jpg 

咦~Ray+哥哥今天不是我生日嗎?

 

當小朋友就是好命..

連蛋糕都可以比別人多吃一個..

便宜了我那個愛吃蛋糕的媽麻..

 

11月17日是我的國曆生日..

今天是在我媽麻的娘家開生日趴..

阿嬤.大舅舅.舅舅.舅媽.小舅舅,還有Ray+哥哥都來參加我的生日趴...

這次終於輪到我當主角了...

 

9811171.jpg 

 

Ray+哥哥是生日趴的主唱..

為了擔任主唱的工作,

還偷練了英文版...

辛苦哥哥了..

 

IMG_2251.jpg 

 

最後,

Ray+哥哥送上香吻一枚...

 

IMG_2252.jpg 

 

謝謝~

辛苦的阿嬤..

用心照顧了我一年..

讓我頭好又壯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