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84.jpg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活動力也愈來愈強..

光是在地上探險..也已經無法滿足我的好奇心...

媽麻說: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爬...

我也來往高處爬看看...

看看有什麼新鮮貨...

高人一等.jpg  

爬上床邊櫃...沒什麼了不起...

站上媽麻的HP小NB...

IMG_0906.jpg 

呵...果然有高了一點...

IMG_0908.jpg 

讓我來檢查看看...

IMG_0881.jpg

HP的NB果然很耐操...

被我踩了好幾次..

螢幕沒有壞點..

還可以正常上工供媽麻使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