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72.JPG  

我要去台南吃美食,坐船遊瀉湖還有迺夜市囉!~GO~ 

 

每年爸拔公司都會舉辦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

今年我們參加的是愛戀古都美食之"桂田酒店"度假饗宴..

一大早七點十五分要在爸拔公司集合~

這....鬧鐘一定要多調幾個才行..

還記得~去年的員工旅遊...

我們一家三口狠狠的給他睡過頭...

晚餐時刻才去跟爸拔公司的同事們會合...

今年一定要一雪前恥..準時赴約...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台南四草台江生態園區...

四草是府城的後花園、臺灣袖珍版的亞馬遜河

是臺灣唯一兼具「歷史文化」、「自然生態」及「漁鹽襲產」特色的國家公園。 

 

先來試試媽麻相機有沒有Ready..

聽說等會要去的紅樹林綠色隧道是個攝影的好地方..

我先來裝可愛試拍看看...

cats.jpg  

四草是紅樹林的故鄉!

紅樹林種類數量居全國之冠,大眾廟後方竹筏港,

原是台灣第一條人工古運河,現稱『綠色隧道-台灣袖珍版的亞馬遜河

cats1.jpg  

沿途可欣賞全國僅有的四種紅樹林(五梨跤、水筆子、欖李、海茄苳)

及土沉香、台灣海桐等百年老樹群,是最好的生態自然教室。

cats2.jpg  

我們搭乘竹筏港的膠船出發...

因為船邊圍欄很寬鬆...

爸拔很擔心我...一直叮嚀我抓好欄杆...

cats5.jpg  

四草台江生態之旅-四草湖是美景天成的生態教室,

乘坐觀光船,沿途一片綠油油海茄苳純林形成湖中湖『海上森林』,

蘊藏著豐富生態奇觀,

鹽水溪旁溼地有招潮蟹、彈塗魚,萬隻鷺鷥林更是壯觀,

沿途欣賞安平湖濱水鳥公園、安平樹屋及眺望安平古堡。

 

在四草湖這個景點..只能分享我的特寫鏡頭...

因為媽麻為了節省包包的容量,只帶了定焦鏡出門..

所以美景只能留在記憶中了...

cats3.jpg  

這是我們下榻的飯店--桂田酒店

因為參觀完四草台江生態園區後,我累趴了...

爸拔負責行李..媽麻負責抱我...

之後又匆匆忙忙的享用過晚餐..

爸拔和媽麻就帶我去台中知名的花園夜市走走..

所以只有房間裏的照片...

聽說這是間走峇里島情境的飯店,有興趣的人就上官網瞧瞧吧...

cats4.jpg  

今天是一個好熱的生態之旅...

雖然已經是12月天,台南的太陽還是依舊熱情..

四草台江國家公園的導覽員滿腹歷史和人文,生動風趣的解說..

再加上紅樹林綠色隧道及台江沿岸的風景,

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旅遊行程..

千萬要記得要帶可以變焦的相機出門..

否則就只能跟我們一樣..美景只能留在回憶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