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26.JPG  

我是被逼的...畫面會說話...有第三隻手...

 

因為我遲遲不肯開口說話...急死一群老人家...

我倒是覺得大家要好好珍惜這暴風雨前的寧靜..

因為等我一開口..是叫我停也停不下來的...

在一歲十個月之後,

也不再是"省話一哥"了....是關不掉的收音機...

  

"叫我大爺..."

有什麼新鮮貨...我一定要搶先試用...

這是我送爸拔的父親節禮物.."按摩小沙發"...

坐在這上面果然很"酥服"..有當大爺的feel..

88節..巴結爸拔..(我送禮...媽麻買單)

9908.jpg 

我是潮寶恩...

加了附黑框大眼鏡...

整個人造型都加分了..是不是更有型了..

媽麻說..戴眼鏡玩玩可以...千萬不要真的成了大近視眼..

 990801.jpg   

看看我的表情是不是生動又活潑呀...

還有我那令人憐惜的無辜大眼...

史瑞克那穿著長靴的貓...怎麼跟我比呀..

9909.JPG  

別以為我只能當被拍照的人...

我的攝影技術,可是得自阿扁叔叔真傳的..

阿扁叔叔..

你可以準備把那"貴33"的攝影器材搬來我家了...

 990902.jpg  

滑梯..滑梯..我最喜歡滑梯了...

媽麻..太陽公公出來..就可以去公園滑梯...

不過,這不是公園的滑梯..是石門水庫某餐廳的戶外遊戲區...

9909-1.jpg  

這一天..是耀耀叔叔提親的大日子...

媽麻特地幫我穿件喜氣的襯衫...

原來很嚴肅的雙方家長初次見面...

因為有我這個小蘿蔔頭...

整個氣氛輕鬆了不少..

歡迎依依阿姨..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9910.jpg  

媽麻說..有笑容才會有人緣...所以要常常面帶笑容..

我喜歡笑..因為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991001.jpg  

媽麻做了一個夢...一個星媽的夢...

所以我參加了新安琪兒100分寶寶的網路票選...

感謝有投票給我的叔叔阿姨們...

更感謝四處幫我拉票的叔叔阿姨們...

我入選了前百大...

9910-1.jpg  

三角巾不只是三角巾...除了是造型小幫手...

在吃飯時,是我的餐巾...不小心弄髒了,換一條就好了..

在天冷時,是我的圍巾...小小一條好收藏..隨手放媽麻的包包..

在遊戲時,是我的口水巾...玩遊戲,難免忘我..三角巾隨手擦,乾淨又衛生...

9911.jpg  

Coffee? Tea? or Me...?

看到我這一身裝扮別以為我是小小空少...

這是為了要去參加大伯父訂婚宴的學院風制服...

要出席這麼重要的場合,當然要盛裝打扮一下囉..

 991101.jpg  

 

打從我出生開始...

爸拔和媽麻兩個人就私下開了一個賭盤...

就是我開口說話第一聲倒底是會先叫爸拔還是媽麻...

兩個人總是不斷的在我耳邊...爸拔..媽麻不停的在我耳邊放送...

結果...在我一歲十個月終於開獎了...

結果......

我開口的第一聲是叫.....阿嬤...

這應該就叫"爸媽相爭..阿嬤得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