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73.JPG  

真害羞..媽麻竟然放我的出浴照..來搏版面...

 

雖然媽麻今年已經開始認真的幫我記錄一歲起的生活點滴...

但媽麻常常一天打魚三天曬網...難免還是有漏網之魚...

所以現在要來總整理一下..我的一歲生活日記..

 

聖誕節快到了...

來戴個紅帽子...假裝是聖誕老公公..

這個暗示應該很明顯吧..

爸拔媽麻~我的聖誕禮物準備好了嗎...

 

9811.jpg  

聽說最近H1N1新型流感大肆流行...

除了要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

也要自行測量體溫..

看看我的pose,有像專業的小護士嗎..

有人要來給我"嗶~"一下嗎?

9812.JPG  

農曆生日番外篇...

話說..我農曆生日這天設宴請全家人吃飯...

我這麼有禮數..竟被惡整...

惡整我的人..不是別人..竟然是我爸拔...

大家看看..他笑得有多開心...

這應該叫..自娛娛人吧..

9812-1.JPG  

大家千萬別誤會..我不是在吃手手啦...

我沒有吃手手的習慣..我是在吃餅乾....

再怎麼說我也長了一堆小白牙...

總是要給我吃點不一樣的食物呀...

9902.jpg  

"誰要刷牙?" ,"我~"

我將來可是要當陽光型男的..

一定要有一口潔白的小白牙..

所以,從小就要注意個人的口腔衛生...

不然一口爛牙~怎麼跟美眉kiss呀!

9903.jpg

今年母親節我送媽麻的大禮是...

我開始會趴趴走了...

終於可以脫離大人們的魔掌了...

我可以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大步走...

爸拔媽麻..你們準備好..要來追我了嗎?

9905.jpg   

住新家囉...爸拔和媽麻在今年搬了新家...

我的活動空間變大了...房間也變舒適了...

奇怪~我的"奶奶"是泡好了沒呀..

我的大爺pose都已經就定位...我的"奶奶"怎麼還沒到...

這新家有那麼大嗎?還是媽麻的手腳變慢了...

9906.jpg  

喝水~喝水~好熱的天氣..

沒有什麼比開水還解渴的...

千萬記得還要再放幾個冰塊...

媽麻..你別想打混摸魚..我可是會檢查冰塊的哦...

我水汪汪的大眼,可不只是裝飾用的...還眼尖的咧...

9907.jpg  

 

一歲多的成長記事...

感覺光陰似箭,時光飛逝...

一晃眼就過了半年多了...

關於我成長的大躍進..應該是~

爸拔和媽麻終於可以放手讓我走路了...

爸拔..媽麻..我們可以去公園散步了..我可以自己走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