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35.JPG  

今天要終於要去動物園了,開心~

 

媽麻一直說要帶我去動物園走走...

可是~~

天氣太好不行...因為媽麻怕曬怕熱...

天氣不好也不行...因為如果下雨在偌大的園區..要找遮風避雨的地方難...

終於今天天時地利人和...我們要出發囉..

 

媽麻說..看到高高的長頸鹿煙囪就代表動物園到囉...

cats.jpg 

今年是虎年..當然要應景跟TIGER來一張照片呀..

好大的老虎..媽麻..我可以爬進去拍嗎?

2010動物園.JPG   

媽麻..這是什麼龜龜呀..還蠻好坐..可以帶回家養嗎?

cats1.jpg  

媽麻..你看這隻龜龜..有豬鼻子..是叫豬鼻龜嗎?

cats2.jpg 

我是青蛙王子.. 

cats3.jpg  

這一天不知道人群都往花博去了..

還是時間太晚了,動物園休園時間快到了..

今天看大熊貓不用排隊抽號碼牌...

想看多久就看多久..都不會有人催促..

根本就是看夠本的..

 

哇~爸拔..你看..是功夫熊貓咧... 

跟卡通一樣又胖又愛吃..超可愛的.. 

cats4.jpg  

我也要跟功夫熊貓還有他的寶寶合照一張..

爸拔..我可以踩他的耳朵嗎?

cats5.jpg        

這是一個很膚淺且不深入的動物園之旅..

看來想一次遊覽完動物園,還是要一早出門才行...

可是,依媽麻的生活習慣..

我想我們應該每次都是主題式參觀..

應該要參觀個很多次才能逛完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