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34.JPG              

小壽星的福利...左擁右抱..好不快活...

 

拾壹月是我那個愛吃蛋糕的媽媽最愛的一個月..

幾乎每個禮拜都可以名正言順的開一個生日趴..

今天又打著要幫我慶祝兩歲農曆生日的名號..

再開一次生日趴..

今日貴賓有阿公.阿嬤.伯伯.伯母.姑姑.姑丈.耀耀叔叔.依依阿姨..

去年是在姑姑家慶祝...

今年爸拔和媽麻買了夢想家,當然要在我們小豪宅慶祝聚餐..

cats.jpg  

看看今日可口的蛋糕..

沒錯..沒錯..這次生日趴有三個蛋糕...

伯伯和姑姑各買一個,

另一個有故事的芋泥蛋糕是媽麻和我準備的..

cats2.jpg  

大小壽星就定位...

唱完生日快樂歌..許完願望...

就是吹蠟燭的時間到了...

看我"呼..呼..呼..."

唉喲~吹不熄..那我用口水攻勢好了..

  

YA!切蛋糕囉...

今天是來切夠本的..一次切三個...

看我的切切神功...

cats4.jpg  

感謝姑丈..特地幫我準備生日禮物...

哇~是手錶咧...

注意哦..姑丈要說話囉...

  

身為瑞士人的姑丈...送我的第一隻手錶就是瑞士錶..

這手錶看起來不錯咧...

還挺炫的...

cats1.jpg  

這芋泥蛋糕呢...是媽麻想回味古早味..

特地帶著我去新埔捷運站附近買的...

媽麻想..下午閒來無事...就散步去吧..

可是如果提著蛋糕還要帶著我..好像有點麻煩...

那就推車子去吧...

涼涼的午後果然很適合散步...

到了蛋糕店...選好了芋泥蛋糕..給店員包裝...

看到包裝好的蛋糕...媽麻當場傻眼..

是用保利龍盒裝的...小小一個六吋..馬上長高了不少...

那推車怎麼放得下....

媽麻硬著頭皮接下蛋糕...放不下怎麼辦...

卓恩..你可以幫媽麻拿蛋糕嗎?

媽麻把蛋糕放在我的腳上..叫我手扶著蛋糕...

就這樣..在回家的路上..不知道是太無聊還是太舒適..

我不知不覺開始"嘟龜"..雙手不自覺的鬆開...

沒錯..媽麻的古早味蛋糕..碰一聲..就掉到地上了...

就變成這付德性了...

雖然這蛋糕不成樣...但味道真的很不錯...

是當天人氣王的蛋糕...

cats3.jpg  

生日快樂..

告別了~可愛任人擺佈的一歲..

我即將要邁入狗不理的二歲小惡魔日子...

爸拔和媽麻準備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