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030.jpg 

 我的二歲國曆生日趴...又輪到我當男主角了..

 

11月17日是我的國曆生日...

這一天,跟往常一樣享用阿媽煮的豐盛晚餐後,

已經開始在幼稚園上課的Ray+哥哥自告奮勇洗碗..

看看Ray+哥哥洗碗專注的神情...

果真"認真的男孩~最帥氣"

cats1.jpg 

因為上回"差強人意的喜羊羊蛋糕"

媽媽打消了,原本要替我準備的湯瑪士小火車造型蛋榚的念頭...

 

感謝舅媽特別為我準備的白木屋蛋糕..

這"香草物語"蛋糕不只是好看..

還沒打開蛋糕盒..就有撲鼻而來的草莓香氣..

cats.jpg

Ray+哥哥今天超high的...

special的表情.動作特多的...

今天我可是男主角..輸人不輸陣...

顧不得我時尚型男的形象,

我也要來擠眉弄鼻一下..

cats2.jpg 

唱完生日快樂歌...

媽麻幫我許下平安健康快樂的願望後,

終於到了切蛋糕的時候...

因為前幾天Ray+哥哥生日太害羞..

媽麻請Ray+哥哥跟我一起吹蠟燭.切蛋糕...

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悅..

cats3.jpg 

我那個愛吃蛋糕的媽麻..

不願意跟我分享手中的蛋糕...

還好有爸拔...

看看我吃的整個嘴巴都是奶油...

可以想像...這蛋糕不只是好看也很好吃..

cats4.jpg 

 

特別感謝~

舅舅和舅媽特別幫我的準備生日禮物~

信誼出版社出版的艾瑞卡爾的創意童話寶盒...

DSC01166.JPG 

還有~

Ray+哥哥的香吻一枚... 

anigif.gif 

阿媽.大舅舅.舅舅.舅媽.小舅舅及Ray+哥哥,

有你們真好..

因為你們的陪伴才有今天開朗健康的卓恩..

謝謝你們..

也希望..

未來的每一天..我們大家都能像今天一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